观点和空明差不多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👏

空明。:

平心而论,我喜欢的不是这个圈子,是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,是雷安这个cp,从而喜欢雷安这个圈子。


诚然,我在这个圈子也遇到了很多玩的很好的人,他们也给了我很多指导,但是诸行无常,盛极必衰,正如马克思导师曾说过一切事物都有其产生发展消亡的过程,对于面前各种事情,我只能说希望各位都能好好的生活吧,别把网络上这些事情带入生活中,我们所有的一切只不过是建立在网络的虚构上罢了。


我不知道其他老师怎么想,不过对于我来说,我还是会继续产出雷安,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文笔构造出属于他们两个的奇幻世界,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在自己笔下嬉笑怒骂,相交相缠。


最后,谢谢所有包容我的你们。

评论
热度 ( 218 )

© 草川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