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个志的事情已经差不多定下来了!

我鹅~!👯

空明。:








名字大概叫《向天歌》,我想了想,觉得加上空明两个会很傻逼(????)


cp是主雷安,可能会有凹凸别的cp提及。


字数估计是在13.5w字左右正文+1.5w字左右的g文,暂定15w字,正文的是收录我lof上的文字(会在原有的基础上修改以及增加更多有趣情节)+2w左右的隐藏内容。


规格大概是A5,14cm×21cm,暂定是胶装加内折,如果卖的多的话就做精装(精装的成本真的好贵啊!!!!),价格暂时定48~52rmb之间,如果做精装的话怕是得60~65rmb了,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个价位……。


代理是星尘的杂货铺,就是做冬爹本子的那家!





然后!


本子的大概阵容是这样的!



封面:


木爹。 @木木木木


插图:


空白。 @Yoko🐬empty


邱邱。 @baby邱


关于插图的话是我准备每篇文章都有个黑白内插!所以说苦了邱邱和空白了(。)


特典是邱邱的挂坠或者吧唧,到时候做个小统计,然后每个本子送表情包贴纸或者是明信片,这也要做统计哒(……)



g文:


吹吹。 @吹


馍馍。 @Moleko


烟哥。 @烟叶


冬爹。 @凛冬变成段子手的季节


(我想去骗老斧头了!)



g图:


光哥。 @电击小子


gv锅锅。 @一起吸猫


电总。 @田し


冷流老师。 @冷流溜了溜了


卡哥。 @予以风千🍃


菜爹。 @万事皆允



阵容大概就是这些了,元旦的时候正式做一宣看到时候我能不能骗到更多的老师叭!(。)


预售暂定是明年2月23日,那天正好是我妈生日,我准备用这个做她的生日礼物(不x)




还有就是我想做个很简陋的印量调查 ,就是如果想买的旁友麻烦点个小心心吼吗!这样我好有个数!然后具体的印量调查得等一宣的时候才能一起出来!麻烦了!


谢谢各位了!

评论
热度 ( 254 )

© 草川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